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国认为多哈回合谈判取得一致是可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3:4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8日电(记者 聂立涛) 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8日与来访的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举行会谈后指出,德国认为,重启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并取得一致是可能的。

  施泰因迈尔说:“尽管面临许多困难,但是我们仍然走上了一条可能找到解决方案的途径。”他说,欧盟、美国、巴西和印度等国几个月来一直就取消贸易壁垒进行谈判。过去几周的谈判表明,德国不仅希望重启“多哈回合”谈判,而且努力使它取得成功。德国将利用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机会,在今后几周使重启“多哈回合”谈判的工作取得突破。

  “多哈回合”是世贸组织于2001年底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发起的。2006年7月,“多哈回合”全球多边贸易谈判因世贸组织主要成员在农业问题上的严重分歧而被迫中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