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中美纺织品第四轮磋商 > 正文
 

美国增加对两类中国纺织品设限 另有四类在审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日电 (记者 王振华) 美国政府1日宣布增加对两种中国纺织品进口设限。这是美国政府在第四轮中美纺织品磋商未达成广泛的一致后立即采取的对华设限行动。

  由美国商务部牵头负责的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当天宣布,将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合成纤维布和胸衣以及其他内衣等两大类纺织品设置进口限制。

  该委员会还宣布,将对四类中国纺织品进口设限决定的审查期限推迟到10月1日。

  今年5月份以来,美国政府已经多次宣布对中国纺织品和服装产品进口设限。这些限制措施引起了中国政府和纺织行业的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