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首发团见证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开馆

2015年05月08日 14: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古井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
      举世瞩目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开幕,世博会中国馆于同日开馆。这是继上海世博会之后又一次大型世界博览盛会。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中国驻米兰总领事王冬,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卡伦达等150余嘉宾出席。
中国国家馆开馆剪彩仪式中国国家馆开馆剪彩仪式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作为米兰世博会首批中国馆游客, 40多名穿着统一队服、手持“中国酒、香世界”队旗的古井贡酒意大利世博之旅首发团在世博园区内特别引人瞩目,他们更受中国馆官方邀请全程见证了国家馆的开馆仪式。虽然还有很多人并没有倒过时差,但这些依然掩饰不住他们踏出国门看世博的喜悦,尤其看到中国馆是世博上总体参展规模最大的国家馆时,心情激动万分;同时也为中国名酒代表古井贡酒能成为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绽放世博、飘香全球而自豪。

首发团员手捧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合影首发团员手捧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合影

  主题为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外形如同金色麦浪的中国馆赢得古井贡酒意大利世博之旅首发团在内的中外游客们的一致惊叹。中国馆的建筑外形提取了传统的歇山式屋顶的造型元素,从空中看,就像希望田野上的一片麦浪,从正面看如同自然山水的天际线,而从背面看又像是城市的天际线,屋顶采用具有中国特色的主瓦材料,节能而又环保。整个馆分为序、天、地、人、和五大展区,其中地展区的回望田野,由两万根顶部为LED发光体的人工麦穗组成,构成巨大的具有立体感的动态田野画面,视觉冲击强烈。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长张亮与古井贡酒意大利世博之旅首发团代表亲切合影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长张亮与古井贡酒意大利世博之旅首发团代表亲切合影

  作为本届中国馆全球战略伙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将在世博会期间通过举行“中国馆古井贡酒企业日”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以古井贡酒为代表的中国白酒灿烂文化,再现古井贡酒人在中国白酒新型农业产业化、寻求解决人类面临的农业、食品等可持续发展问题上所做出的探索,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责任和期望。

古井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古井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

  有一种态度叫“乐享生活”,有一种旅行叫“世博情缘”。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扫一扫,赢意大利八日游】仍在进行中,目前已有1372名幸运用户喜获古井“意大利世博八日游”大奖,还有100多名意大利八日游大奖和数以千瓶的瓶价值3800元的2.5L限量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16年,将在接下来的20多天内诞生!

  机会仍在你的手中,不要犹豫了,不要羡慕他人了,赶紧购买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抓住最后一波大奖吧,一起去米兰看世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世博会米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董登新:征资本利得税 国家倒贴股民
  • 郎咸平:药改后老百姓买药会不会更贵
  • 易宪容:A股不会现2008年那样暴跌
  • 徐斌:中国或成全球资金避风港
  • 天天说钱:国家牛市一说暗藏陷阱
  • 水皮:牛市清仓是为啥 我PK巴菲特
  • 李光斗:普京和奥巴马如何秀肌肉?
  • 钮文新:股市治病需要一鼓作气
  • 水皮:牛市清仓不敢言顶
  • 叶檀:机器替代人与“智造”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