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Reid:企业造成污染社会都会反对

2015年04月21日 11:5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在沈阳举行。天祥集团董事会主席David Reid出席并发言。

天祥集团董事会主席David Reid 0天祥集团董事会主席David Reid 0

  David Reid首先点明天祥目标合作的公司产品质量要高,性能比竞争者好。然后讲生产上必须考虑的几点要素实现高效供应链。同时强调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降低产品风险,比如考虑劳工人身安全等。最后指出产品检测的重要性。从顾问公司的角度,系统化思考公司发展需要进行的改革和创新。

  “在我们价值链上,所有制造商和供应商,无论什么样的产品,只要质量非常高,性能比竞争者好,我们就和我们客户一起合作来促进他们的产品更好的设计他们的产品。”

  如果想避免最后出现问题,不是在进入市场之后出现问题,而是在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能避免问题,尽快的比竞争对手比较快的进入市场,而且满足安全方面的监管者的要求,在生产上天祥考虑这些因素,尽量给客户增加价值,而且确保这些产品的生产方式是高效的,有一个高效的供应链。

  “清洁的空气是人类生存的必需品,需要巨大的工作去做出这一点。所以我们与客户合作,特别是在环保方面的项目。像减少污染,保持水的清洁,这样不仅仅是我们的产品质量非常高,而且我们能够做到环保,做到这种生态系统的成功。有一些事情是不太容易做到的,有一个好的流程非常好,可以减少对于河流,对于空气,对于水的污染。那么可以说,如果你造成污染,社会都会反对你。”

  另外一方面确保减少产品的风险,比如人权劳动上面的安全,这需要我们跨越不同的平台,从产品到安全,到供应链管理,以及考虑整个对社会的影响,要继续不断的考虑一个可持续性的公司的未来。如果你能够为社会增加价值,你的品牌将会有很大的发展;如果造成了损失,你的产品就会受到损害。政府会惩罚你,消费者也会投反对票。在社会上要考虑重要的角色来使得我们的世界更加安全,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我们的服务能够让社会更安全,能够对社会产生更好的影响。

  “产品检测也是非常重要的,检测能够使我们可以预期产品使用寿命。还要有一些远程的检测系统,比如对于电信业,对于一些管道等等远程的资源系统,我们要有一个良好的系统和体系保证我们的产品发生作用,一旦发生故障,会带来很大的损害。在所有的这些方面提供我们的服务不仅仅是性能,不仅仅是服务,而是总体的产品的性能,那么可以说,在食品在各个方面,能够让客户享受安全的产品,是我们努力做到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天祥顾问环保,供应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新证券法成功的两个根本
  • 徽湖:预测北京房价下降者一身冷汗
  • 张庭宾:降准能同救股市和经济吗?
  • 说钱:上交所爆表暗藏什么玄机
  • 易宪容:政府托市 股市不用悲观
  • 金岩石:“疯牛”股市的价值投资
  • 杨德龙:降准开启新一轮稳增长之路
  • 杨国英:警惕降准资金过多流向股市
  • 姚树洁:央行为啥猛降存款准备金率
  • 张捷:国家对牛市在纠结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