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主管董事:社交媒体带来组织形式根本转型

2015年04月20日 19:3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在沈阳举行。上图为德勤战略风险管理主管董事Andrew Blau。(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在沈阳举行。上图为德勤战略风险管理主管董事Andrew Blau。(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在沈阳举行。德勤战略风险管理主管董事Andrew Blau出席并演讲。

  Andrew Blau表示,我认为重要的一个移动性的方面就是我们所提到的一个移动大的框架的组成部分。我们考虑到移动的影响,我所看到的是一些公司,有三个转型,正在改变我们的业务的领导力,以及我们的业务发展。

  “一个就是协调,我们刚才几为先生都已经提到了。我们的能力能够去在远程让人们去进行合作,通过移动互联的方式,这是一个核心部分。第二个转型就是学习的一个潜能,让人们很快的能够了解他们自己的运营,了解他们竞争对手的业务,了解这个市场的发展。第三点,最大的转型就是可视化,也就是说更好地去分析人们以及他们的行为。

  “这三个基本的功能,可以说每一个业务正在努力去做,自从有了商业以来各个公司都努力去了解,这个非常困难,而且需要很大的精力去尽量改善、协调、学习和可视化的这种分析。这三个方面可以说现在变得更难了,移动化是一个重要的驱动因素。”

  Andrew Blau指出,移动互联网技术是对于我们转型至关重要,可以改变我们的结构,我们的运营,可以说在每个行业,每个地方都这样,不仅仅关于移动性本身,移动性也导致了业务的变化。主要有三个特点,一个是量的问题,一个是速度的问题,还有一个是我们创新种类的问题,可以说正在飞速增加,每个市场每个领域都是这样,这是一个核心的概念,我们需要把移动互联结合起来,正在不断的增加我们的速度,我们的变化的转型的量和我们的创新的速度,对现在商界领袖来讲是巨大机会,同时也带来很多挑战。

  Andrew Blau认为,同时,移动也仅仅是个故事的组成部分,当人们连接的时候它就会出现,不仅仅是社会方面的。社会方面也表明,当人们连在一起的时候它是如何去做事情的,怎么去做事情的,所以移动性和社会变化是需要商业领袖关注的。

  “社会化现在已经成为消费者沟通的重要工具,明天的获胜者,不仅仅是使用社交到媒体,到客户的这种工具,而且我们看到这种联合是作为一种变革的因素,能够改变他们业务的各个方面,能够给客户带来一些全新的服务方式,能够和你的合作者一起合作,把人们组织起来提供更好的结果,这是最根本的转型,这是我们的一生中很难见到的这种转型。”Andrew Blau说道。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组织形式转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金岩石:“疯牛”股市的价值投资
  • 杨德龙:降准开启新一轮稳增长之路
  • 杨国英:警惕降准资金过多流向股市
  • 姚树洁:央行为啥猛降存款准备金率
  • 张捷:国家对牛市在纠结什么?
  • 马光远:降准只是止渴 救不了命
  • 周彦武:降准让股市再获4万亿资金
  • 李光斗:新闻的商品化
  • 冉学东:总理要对银行暴利动刀
  • 陶冬:美国通胀初现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