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章:创业者有想法就应该放手试一下

2015年04月12日 18:1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义乌)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举行。上图为天天果园联合创始人赵国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义乌)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举行。上图为天天果园联合创始人赵国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义乌)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举行。上图为天天果园联合创始人赵国章。

  以下是文字实录:

  赵国章:从全球角度来讲,大家都在拥抱互联网。其实互联网最大的用户在中国,这是和中国大的经济环境和中产消费的崛起不可分开的。我们在这个时代非常幸运,我们有技术上的升级,同时又在中国这样一个经济飞跃的关键点。对于创业者来说,只要有一个想法,绝对应该放手去试一下。

  至于层出不穷的应用和APP来说,其实这是世界的很大趋势,也是中国互联网的一些观念和颠覆性的东西,已经开始引领全球了。以前我们说全球的创新在硅谷,现在全球的创新中心可能还是在硅谷,但在很多消费行业,我们看到在生活体验行业,越来越多是中国在带领全球的发展。我想如果是有一个好的观念好的想法,大胆的去试,在试之前或者试之后,我们还是要善于总结,失败了没有关系,但是我们要知道我们做出的这个东西究竟有没有给消费者给整个行业,或者给自己,带来一些有益的提高。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再寻找下一个机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电子商务电商世界电商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陶冬:市场重拾信心 欧洲仍待改革
  • 水皮:牛市正在经历“成长的烦恼”
  • 洪榕:当炒房客进入股市
  • 鲁政委:强势人民币不利“平天下”
  • 刘杉:A股或牛到下个加息周期
  • 宋清辉:下一个中国首富来自新三板
  • 谢百三:七大利好牛市不会很快结束
  • 叶檀:现在投资创业板如刀口舔血
  • 管清友:通胀不是阻挡货币之风的墙
  • 易宪容:如何分享港股A股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