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愿景使命和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9:55  新浪财经

  【愿景】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希望每一项创业方案或行动具有经济价值和社会意义。希望以中国科学院青年为代表的广大优秀青年把握时代脉搏,为推动科学创新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贡献力量。

  【使命】

  积极引导青年不断锻炼和强化创新意识及能力,促进科学研究的发展和科技进步;

  引导青年培养创业能力,促进青年综合素质的提高;

  为每一项优秀的创业方案找到资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应有的经济效益,体现其应有的社会价值。

  【目标】

  我们希望通过大赛,建立起全国优秀青年与投资者、企业家和社会学者之间合作的平台。优秀的青年创业团队可以通过大赛展示自己的技术创新和商业计划;投资者和企业家可以通过大赛接触和了解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技术进步,寻找和孵化有价值的项目;社会学者及评委可以通过大赛考察和帮助青年创业者,引导和促使他们的创业行动聚焦社会需求和实现社会价值。

  总之,我们希望协调各方资源并持续努力,不断推高大赛的各种地位,使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从中各取所需,各有所获;终使大赛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的青年创业比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多方共赢平台,推动社会和经济进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