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互联网理事长胡启恒致开幕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03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互联网理事长胡启恒致开幕辞

  2008年3月2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傻目录、清华科技园等机构发起的“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开幕式暨“傻目录网络档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开幕式。上图为中国互联网理事长、院士、前中科院副院长胡启恒致开幕辞。(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3月20日,“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开幕式暨“傻目录网络档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傻目录、清华科技园等机构发起的“中国互联网百家论坛”,将围绕互联网“新模式,新思维,新方式”,邀请资深人士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演,从而达到推动产业交流、普及网络应用的目的。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开幕式。上图为中国互联网理事长、院士、前中科院副院长胡启恒致开幕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