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重庆最佳商业模式峰会承办方简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39 新浪财经

  (二)项目的启动点……产权式酒店及商务别墅

  在项目的总体定位之前对本项目的审视过程中,我们就曾经提出,高尔夫俱乐部是项目的优势,但不构成项目的市场利润点。因此项目的启动必须要以高尔夫为基础的产业复合化。结合贵族化的高尔夫运动,本项目将针对高端人群,布局一定的五星级连锁酒店及商务会议中心,将形成我项目区别于其它高尔夫物业的竞争优势。同时在产权酒店的开发上,跳出了海兰云天的低端竞争层面,创造一种重庆贵族化运动休闲的生活氛围。

  此部分即是整个高尔夫运动的配套,又可形成整体项目启动入市的排头兵,对提升整个项目的价值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三)项目的利润点……高尔夫别墅及其它物业开发

  从整个项目的核心价值来看,虽然单一高尔夫别墅开发存在较大的市场风险,但从整个项目的开发来看,由高尔夫运动所引发出来的高尔夫居住将在本项目中占有较大的比重。整个项目的成功运作,将基于高尔夫分类物业的销售。

  即通过高尔夫运动、利用高附加值的商务配套,倡导一种贵族生活氛围,吸引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中、上阶层。

  (四)项目的延展点……商业街及大众化旅游开发

  本着造城的旅游地产开发模式,在项目的阶段开发过程中,随着整个产业链的成熟以及人口的增多,其商业氛围和商业价值将得到长足的发展,因此在项目开发的中期开发适量的商业设施将是市场发展的必然,即可以实现内部配套的自我完善,又将成为项目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待项目的特色运动、休闲环境逐步成熟过后,大众化的休闲旅游将是整个项目的持续发展点,并可由此引发中档的相应物业开发。

  五、综述

  项目总体规划设计15000亩,其中一期占地逾7500余亩,主要包括占地3000亩的两个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和5000亩物业开发居住区及完善的城市级配套体系;以“新市镇概念”为依托,依山而建、依溪布势、依景为点的原则;背靠30000亩的缙云原生态山脉森林、前望600亩的海兰湖,山泉溪流纵横交织、自然植被绿意葱茏;公司本着尊重自然景观、地形地势、人文社会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高尚、自然的高尔夫居住区,作为重庆单项开发最大物业的开发公司,将腾翔高尔夫物业项目打造成为重庆最美丽的人居环境经典物业。

  2005年度我司本着很抓工程质量,高效、快速、优质的完成工程进度,创造出建筑精品,着力在2005年~2006年完成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建设和一期物业建筑,完善外围进场道路和沿线景观,落成专属高尔夫会所和五星际酒店,建成样板区环境和样板物业,形成良好的配套设施、居住环境和高尔夫人文景观环境,预计2005年年末一期物业销售达到30%和销售高尔夫会员100位的任务目标。

  为保障项目持续健康的发展,公司以良好品牌带动销售的目的,建立企业品牌,计划在2006年成为重庆具有影响力的开发企业, 2007年成为重庆一线开发企业,2008年成为重庆房地产的旗舰企业。 在销售安排上预计2006年度完成项目一期物业80%的销售率,2007-2008年度市场占有率达到10%,2009年市场占有率达到25%,初步建立市场销售典范形象,逐渐形成产品升级,成为引导重庆房地产市场的领跑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