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庞德明: GE为奥运提供提供综合的安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35 新浪财经

  主持人:GE已经参加过很多届奥运会了,GE有没有一个应急措施,以应对潜在的危机?

  庞德明:当然,危机处理是GE的强项。我们有各种的紧急预案,比如,保证在有后备计划,到一些非常细节的紧急计划,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所有人员的安全和项目的顺利进行。

  主持人: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都对安全问题非常重视。GE在这方面将作出什么贡献呢?

  庞德明: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护北京奥运会期间的人员的安全。我们的高尖科技能够提供信息, 防止破坏性事件的发生。比如机场的炸弹物检测,比如场馆里的安全监控,防止赛场外进行的任何会导致危险的行为发生。再比如我们提供消防系统,能够灵敏的感受烟雾,防止火灾发生。我们可以为奥运会提供综合的安全解决方案,当然,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运用了GE的技术,他们也会和其它的公司合作。我们也向他们提供我们独特的科技,他们也非常满意。

  主持人:那么这个奥运团队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庞德明:很显然,我们的最大挑战 是争取到尽可能多的项目。我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实现5亿美元的奥运销售,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3亿,所以剩下的9个月非常关键,关系到我们能否实现自己定下的目标,完成与奥运有关的项目销售,不辜负我们在这期间的努力。

  主持人:GE如何解决人才问题的呢?GE的这个奥运团队里都是中国人呢还是外国人?他们说中文还是英语,是不是需要翻译从中帮助交流呢?

  庞德明:我先给您介绍一个GE中国的人员情况吧。GE中国共有12,000余名员工,在150名高级行政管理人员 50% 都是中国人,30%都有亚洲背景。因此可以说海外管理人员很少,这也是令我们感到骄傲的事情。我们的奥运团队也反映了同样的结构,85%都是中国本地员工,因为表现出色,他们很多人获得了提升。我们现在把重点放在了项目管理上,因为我们知道,奥运会不允许失误,我们也非常注意这点,做了很多努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