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巍林铁钢聊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3:38 新浪财经

  12月3日17点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中国金融》杂志社社长林铁钢将做客新浪聊天室,将就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的一些热门话题展开讨论,欢迎网友踊跃提问。

  进入提问列表,提出您的问题,现场专家将进行解答。

  进入聊天室,届时将由此处观看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王巍,全球并购研究中心秘书长,万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自1982年以来曾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美国化学银行、世界银行、中国南方

证券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任职;直接策划、组织了中国几十家大型企业的改制、重组、承销及并购业务;在创办金融机构、创新金融工具、企业重组与购并操作等方面经验丰富。

  林铁钢,1954年出生,西南财经大学货币银行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从1983年起,先后在中国

人民银行人事司、政策研究室、办公厅工作。1996年任中国人民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1999年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副主任,2003年任中国金融出版社社长,2004年担任《中国金融》杂志主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