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叶茂中菅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茂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55 新浪财经

  擅长企业的整体营销策划和品牌整合设计,在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理论和动作体系,曾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人、中国企业十大策划家。

  "在中国策划界,叶茂中素有“鬼才”之称。“鬼才”叶茂中惯于从没有“市”的地方“造市”,从没有“路”的地方“拓路”。他极其擅长企业整体的营销策划和广告运动策划,如实力派演员一样,“片约”不断,总有接不完的活儿。

  叶茂中是1997年中国最佳营销策划案例奖的获得者,1998年中国十大营销经典案例策划金奖的获得者,2000年中国企业十大著名策划案例奖的获得者,擅长企业的整体营销策划和品牌整合设计,在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理论和动作体系,曾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人、中国企业十大策划家。近年来,叶茂中在晋江为柒牌、雅客、361度做品牌及营销策划。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