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中诚瑞税务咨询公司总裁王泽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29 新浪财经

  我国著名的纳税筹划操作实务专家,其高超、绝妙的纳税筹划技巧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获得广泛和高度评价。

   我国著名的纳税筹划操作实务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任数家金融机构、房地产公司、外资公司及代表处的税务顾问,受训人数超万人。北大、清华CFO财务总监班纳税筹划主讲专家。从事税务稽查工作十几年,在实际工作中总结了大量的避税与反避税的方案,特别在纳税筹划的研究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我国税务界享有盛名,尤其是高超、绝妙的纳税筹划技巧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获得广泛和高度评价。极其精通中国税法,对中国税法有系统、深入的研究。在全国各地进行的《企业税收管理》与《企业纳税筹划》讲座中,为纳税人提供了大量的筹划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