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44 新浪财经

  2006年度获广州市律协维护社会稳定奖。

  复旦大学法学院国际经济法专业法学学士、美国太平洋大学McGEORGE法学院跨国商法专业法学硕士,曾在奥地利Salzburg 大学进一步研修国际商法。1995年起在从事执业律师工作,曾供职于美国芝加哥市Holleb & Coff律师行。现为广大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主要集中于公司并购、重组、权益性融资、外商在华投资、国际贸易、国际融资与银行业务等。在这些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曾多次协助境内外客户策划、组织并购、重组及合资等项目,长期担任多家企业资本运营、资产处置重组专项顾问及跨国公司在华业务之中国法律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