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50 新浪财经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冯军,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毕业生。

  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1993年,创建华旗资讯,创造了连续十年每年稳健增长60%以上的行业奇迹; 1996年,创建品牌--爱国者;

  1997年,总结出“六赢”理念;

  2002年,入选“TOP 10中国科技新锐”;

  2003年,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创新杰出奖”;

  2004年,被《信息时报》评为“IT界杰出CEO”;

  冯军始终严格以“厚德载物,自强不息”要求自己,凝炼并执着,倡导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六赢”理念,背负民族企业家的使命感,致力将民族企业打造成令国人骄傲的国际企业集团。上周的5G,是冯军,这个在胡润中国富人排行中有位置的人,一直没有时间把这个人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就由自己眼睛中看到的这个身价几个亿的人说说,但只能是印象。

  1.冯军的5G,表情和蔼,甚至有一些谦卑,但可以说整个5G被他无情的带动,任何打断他爱国主义教育的企图都被其涛涛不绝的音频阻挡回来。我当时总算有一个机会说话:我能感受到为什么华旗爱国者1900名员工能成为一个“观念上一致”的团队,是因为冯总的感染力,当任何一个怀疑者遇到冯总,最后的结果是怀疑者忘记了自己的问题。

  可能企业家的成长过程,也是其口才的进步过程,这一句是刘韧的话。

  2.冯军的数字,冯军是喜欢数字,除了5块、除了1+1、另外在年份上还有30年、60年的说法(其实还有一个年份周期,我记不太清了),冯总说这些轮回是有重要意义的。如果以这些的说法,3个年份周期排列起来,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每一年对于冯总都具有意义

  3.冯总一直用爱国主义的思路在说明华旗爱国者的理念,这样的理念可以支撑他们在一些项目上的亏损,在

数码相机方面,冯总说:以我们的亏损,让中国几亿人用自己的数码相机,省几十亿的钱,这样的事光荣而伟大。

  5G的评论员们用笑脸掩盖着很多疑问,但我知道冯总实际上是用爱国主义布着一个梦想的局,那个局的阶段性结果是:国际化

  4.冯总有一个爱国者数码音乐站,我问冯总经营得如何,冯总的意思是:这个站使我们在国际合作中赢来了尊重,让洋人们知道我们也是有正版音乐的。

  但我不知好歹地查了爱国者数码音乐站的不准确的ALEXA数据,基本流量与板儿砖相同。

  冯总在去年底开始,频频地在媒体面有高调曝光,手里擎着五星红旗,唱着爱国者的歌曲,正如老白说的,会变魔术的冯军,我们希望当五星红旗揭开后,华旗爱国者能象魔术般地屹立在国际化的大潮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