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培育热点 蓄势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0:04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培育热点蓄势冲关

  山西证券 石志红

  一根微微缩量的阴十字,虽然并不会改变市场的短期趋势,却很有效地让市场能在混沌中,得到一点清醒的时间,尽管市场的步伐并不会因此而停止,但个股结构性的调整,却不容回避。近期,市场充斥着涨价声,方便面涨价,三巨头上书涨油价,五大发电集团申请上调电价,用普通百姓的眼光来看,这就为一这钱毛了,通货膨胀来了,通货膨胀带来的影响,应该是一面双刃剑。

  早间股指平开,沪市开盘4212.95点,集合竞价成交5.88亿,深成指开盘14202.4点,集合竞价成交3.33亿,盘面看,除国航和大唐发电借势上涨外,其他热点的聚合力依然显得不足,房地产板块和钢铁股分化,短线看,目前仍处于市场热点培育和酝酿的阶段,只有充分蓄势,才有能力攻关。集合消息面情况 今日可关注环保概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