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分众传媒(中国)公司董事长江南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58 新浪财经

  

分众传媒(中国)公司董事长江南春

分众传媒(中国)公司董事长江南春 (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出生日期: 1973年3月

  学  历: 大学

  专  业: 中文

  毕业院校: 华东师范大学

  “谁也达不到顶峰,除了那些把世界的苦难当着苦难,并且日夜不安的人。我想,真正的诗人大抵就是这样。他们携带着来自天上的秘密口令,怀中藏着武器,用脆弱的花朵抵御着现实的侵害。”江南春1973年3月出生,被喻为“商界少帅”。

  华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学士。分众传媒创始人,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江南春担任永怡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南春1995 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1992年在校期间加入广告业,大学三年级时自筹资金100万创办永怡传播公司,并用10年时间率领永怡传播公司成为国内最知名的本土广告公司之一。2003年江南春创立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

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短短19个月时间,其领导的分众传媒(FocusMedia)利用数字多媒体技术所建造的商业楼宇联播网就从上海发展至全国37个城市;网络覆盖面从最初的50多栋楼宇发展到6800多栋楼宇;
液晶
信息终端从 300多个发展至12000多个;收益从最初100多万营业额到现在每月赢利1000多万元,拥有75%以上的占有率。

  江南春发起并创建的分众传媒集团,主营业务为基于Wi-Fi/GPRS/PtoP技术的城市商业楼宇

信息化联播网络。从2003年1月起,分众传媒的中国商业楼宇联播网每周发布公益,经济,文化,商业等信息,被列为上海市社会公共服务信息化重点应用项目和上海市公益宣传的窗口。随后1年,该网络从上海铺设到了全国 37个城市,楼宇数从最初的50多栋发展至6800 多栋,信息终端数发展至15000多个点,目前该网络每天覆盖人群1200万,单月利润超过千万元,2004 年预计税后利润将超过1.1亿元,在中国拥有7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目前,分众传媒已将分众业务推向香港、新加坡、印尼等亚太地区。

  2003年12月,江南春被中国新闻出版署《传媒》杂志评为年度传媒人物;同年,在由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及《广告人》编辑部联合举办的“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评选活动中,江南春荣获2003“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称号。2005年3月,江南春被中央电视台,《广告导报》等评为“中国广告10大风云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