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曼谷大都会酒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3:57 新浪财经

  

曼谷大都会酒店介绍

曼谷大都会酒店(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曼谷大都会酒店(The Metropolitan, Bangkok)于2003年正式营业。酒店由英国知名酒店集团COMO酒店度假村集团的股东之一克里斯蒂娜•王(Christina Ong)提议构思,由新加坡最热门的室内建筑师Kathryn Kng 担纲设计。曼谷大都会酒店坐落于曼谷市中心——中央商业区,距离曼谷主要购物区仅几分钟的路程,距离曼谷国际机场也只有30分钟左右的路程。每位入住大都会的客人都能够在雅致和流行时尚的氛围中感受泰国首都动感活力。

  酒店为您精心准备了171间别致精美的客房,其中包括一套双卧室套房和四间顶楼套房,它们将东、西方元素和自然之美融于一身。自然光线在室内流动,泰国的缅茄木在伦敦Isometrix创意灯饰的映衬下营造出一种柔和,又具现代感的室内环境。房间内部的装饰十分注重细节的品位,其中包括泰国顶尖艺术家 Natee Utarit的原创作品,他就是在亚洲蓬勃发展的艺术文化中迅速成长起来的。所有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客人能体验到一种沉静、简约且宁静、无可挑剔的精致美感。

  位于伦敦的帕克道(Park Lane)的大都会酒店是曼谷大都会的姐妹酒店,和这位姐姐一样,曼谷大都会绝不仅仅是时尚、隐秘的庇护所,她的餐厅也和伦敦大都会的Nobu餐厅一样,成为

美食爱好者们追捧的对象,订餐已经排到一个月以后。在曼谷,最知名的餐厅当属 Cy'an 餐厅,这里的海鲜佳肴相当出名,出色的主厨阿曼达•盖里(Amanda Gale)曾在悉尼的Rock Pool餐厅和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的一家COMO姐妹度假村的Parrot Cay餐厅作主厨。其次是Glow餐厅,主推有机健康的菜品,其灵感来自盖里的烹饪理念——充分激发食物的营养。

  别致的设计和极富创意的美食也并不是确保曼谷大都会酒店标志性地位的全部因素。热情、积极的服务,关注细节的体贴更是COMO酒店集团广受认可的关键所在。酒店内还有一家设计独特,亚洲风格的Met Bar酒吧,到了晚上就变成一家向酒店客人们开放的会员酒吧。和伦敦大都会酒店相比,曼谷大都会的特点就在于她的动感和活力,明智的游客自会体会到其中所蕴含的和谐价值——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宁静与动感的平衡,以及简约与复杂的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