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饭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3:29 新浪财经

  

北京饭店介绍

北京饭店(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饭店始建于1900年,位于北京市中心,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天安门,毗邻皇宫紫禁城,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今天,北京饭店作为久负盛名的品牌企业,作为有着106年发展史的饭店,无论是它的经营理念还是它的发展规模都非昔日可比。

  北京饭店坚持“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民族品牌。在首旅集团的直接领导下,一是推出了北京饭店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力度最大的改革举措——引进了新加坡莱佛士国际有限公司经营管理B座和E座,通过其品牌进一步扩大北京饭店在国际上的影响;二是成立了北京谭家菜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特许、连锁经营,把“谭家菜”品牌逐步做大、做强;三是抓紧做好北京饭店二期改造扩建工程奠基后的各项工作。北京饭店二期项目,是北京饭店功能的补充和完善,它的竣工和投入使用,将使北京饭店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面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在未来几年的改革发展中,北京饭店将以荣膺奥运总部饭店为契机,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在竞争中不断将自己做大做强,努力把北京饭店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高档商务酒店,创出具有“东方气派、世界品质”的民族酒店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