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3:47 新浪财经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介绍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5年6月23日开业,位于东莞市塘厦镇文化中心区的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是按国际超五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商务度假酒店。酒店依山傍水,远望似镶嵌于湖光山色中的一颗明珠,近闻如人间仙境、鸟语花香。酒店总体规划揉合了商务度假、山水湖泊与半山建筑三大主题,为客人提供最新的国际顶级水平的硬件设施、异国风情的环境享受、现代科技管家服务以及全方位的人文关怀。酒店交通便利,至深圳及深圳机场只须30分钟车程,而通过莞深高速30分钟车程可至莞城。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进入大堂,一股清新、典雅、尊贵的气息便扑面而来。海南岛的椰风习习、东南亚的棕榈婆娑、地中海的碧水银沙、夏威夷的浪漫风情……置身其中,万千气象,尽揽于胸。酒店环拥40万平方米的大钟岭水库,背倚上百公顷的森林公园,在规划建筑设计上完美体现了山和水的永恒和谐,将酒店与自然山水融为一体。酒店还拥有在整个珠江三角洲甚至全国都堪称独一无二的亲水客房,300米的室外泳道环绕其间,客人可从一楼阳台直接跃入环绕客房的碧波之中,尽情畅游。

  强大的经济实力,一流的设计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贴心的个性服务,铸就了今日的塘厦三正半山。三正半山酒店将一举成为珠江三角洲生活圈内商务旅行、度假休闲的最新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