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吐哈石油大厦企业集团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3:19 新浪财经

  

吐哈石油大厦企业集团公司介绍

吐哈石油大厦企业集团公司(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创建于2003年3月的新疆吐哈石油大厦集团公司,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吐哈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下属企业,集团公司一贯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新疆吐哈石油大厦集团公司建成受宾客和同行尊重的国内一流酒店集团”的企业目标和“为宾客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承诺,至今已发展成为集酒店、旅游、物业管理、药品销售四大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成为吐哈油田第三产业的一支独秀。目前吐哈石油大厦集团公司下设北京、西安、成都、苏州(太湖)、哈密、鄯善、吐鲁番共四家三星级、两家四星级、一家五星级规模的酒店及吐哈石油国际旅行社、吐哈石油康泰有限责任公司等分支机构,年产值超过1.6亿元,总资产5.7亿元。

  2004年起,吐哈石油大厦在集团公司成员酒店中推行“六统一”管理模式,即统一服务宗旨、统一綷-营理念、统一管理标准、统一企业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营销策划。将多年的成功綷-验不断总结、升华,向成员酒店推广。酒店各成员单位秉承吐哈石油大厦制定的“六统一”运作模式,使之形成了集团化管理的产业链和人、财、物、信息、智慧的合力。

  吐哈石油大厦集团公司自2002年至2007年先后荣获中央文明办和国务院纠风办联合评定的“全国文明行业示范单位”;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全国青年文明号”;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颁发的“金钥匙

钻石服务奖”;人事部、国家旅游局联合颁发的“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等诸多项荣誉称号。

  吐哈石油大厦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是乌鲁木齐吐哈石油大厦,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健身、商务、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四星级酒店。大厦自1997年5月开业以来,一贯秉承“至尊服务,完美体现”的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4年加入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自1998年以来,吐哈石油大厦全体员工便以细致周到的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姿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先后成功地接待过我国30余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多位国外政要,赢得了中央领导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的高度评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