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热点议题:能源投融资是中国投资界的一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22:10 新浪财经

  随着我国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经济发展继续保持持续快速的发展,能源供应日趋紧张。当前国际能源市场波谲云诡,国际能源市场秩序的变化必将对每个国家产业深远的影响,中国必须洞察这种深刻变化并做出科学决策。为此,国家从宏观能源战略给予了高度重视,一系列的政策法规相继出台,各级政府也将优化本地能源产业机构,推动能源企业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能源行业的供应与需求市场正全面朝向多元话的方向发展,因此产能企业和投资者如何把握商机实现飞跃成为了行业的焦点。

  中国

能源战略高层论坛作为能源界的高端盛会,始终以“服务于能源企业,推进能源产业的多元合作”为己任。第十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将首次搭建“中国能源政策与投融资峰会”,旨在推动能源与新能源市场的健康,进一步改善国际能源市场的稳定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本届峰会将以能源政策投资洽谈项目合作为核心,采取主题论坛深度研讨和调查等方式,紧紧围绕能源政策与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利用开发等系列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来自中、日、韩、东盟10国及印度、

澳大利亚、新西兰的300多名政界、投资界、企业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业界的精英将应邀出席,国内外能源产业创新与投资人与政界、企业界之间的高端对接,必将构筑起能源产业的专业桥梁,对接能源市场的最新的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