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时尚之夜活动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7 新浪财经

  “商界时尚之夜”是成立13年之久的商界传媒为商界精英人群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

  为中国商务精英提供经营之道、高端商业评论、时尚生活方式多种期刊读物的商界传媒始创于1993年。13年积累了近千万“三高”读者,月总发行量达百万。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期刊集团之一。

  被喻为“中国商界精英时尚生活第一读本”的《商界时尚》杂志创刊两年来,以榜样人物最新生活方式传播者为导向,绝对影响中国都市新生财富力量,他们是企业家、商业精英、都市白领、政府公务员及泛文化界人士。

  基于此平台打造的“商界时尚之夜”精英时尚派对是中国精英商务人群沟通的最佳渠道之一。

  此次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的“溢彩华章--商界时尚之夜”,由商界传媒主办,旗下《商界时尚》杂志承办。本次派对活动特邀京沪商界名流、演艺圈明星、西南政商名流、商界时尚在渝读者代表、各界精英以及艺术界人士近300名,是重庆直辖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时尚派对。

  本次活动以“溢彩华章”为核心元素,将邀请到全国知名企业家现场做秀,展现其生活乐趣及爱好,以此展现《商界时尚》倡导的“榜样生活方式的发现者”的办刊方向。

  本次盛会,将成为商界时尚人士最受关注的热门话题。“商界时尚之夜”将成为《商界时尚》为商界精英人群打造的最佳社交平台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