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重返2900两会行情走向纵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10 新浪财经

沪指重返2900两会行情走向纵深

  3月7日沪综指早盘开于2851.75点,深成指早盘开于7972.43点。盘中最高至2901.98点,最低至2849.65点,早盘报收于2901.13点,上涨60.95点,涨幅2.15%;深成指报收于8107.93点,涨幅2.31%,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578亿元。

  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上传出消息,今年将着力发展的公司债,很可能在路径上采取于现行企业债外分立全新的公司债品种、两者共存并发的方式予以推进。

  大盘方面:今日沪深股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上扬,个股普涨,沪指于午盘收盘前再度突破2900点,券商概念股、有色金属板块、奥运板块、钢铁板块走强,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总体看,股指经过连续震荡,短期抛压减小,金融板块反弹推动股指上行,市场多个热点再度活跃,投资者积极关注。操作上回避绩差股的风险,关注业绩增长的二线蓝筹股。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