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峰对话:活动营销与品牌推广全部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2:50 新浪财经

  为了盘点2006中国品牌年度盛事,推动“品牌中国”计划的全面实施,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财经时报》、《第一财经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等机构联合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 北京隆重举行,“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正式启动。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高峰对话:活动营销与品牌推广全部实录。

  牛文文:感谢王忠明先生!我们接下来进入高峰对话时间,接下来我们的对话由王忠明先生主持,由以下的嘉宾参加讨论,王伟先生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总经理吕传明,唐未德先生是纽曼理想科技数码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传明先生是《当代经理人》杂志总社长,顾环宇先生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张建中先生是中国航空传媒广告公司总经理,由司马南先生——著名的社会学家给我们做点评!

  主持人:

  请王忠明先生、王伟先生、唐未德先生、吕传明先生、顾环宇先生、张建中先生、司马南先生上场。

  王忠明:

  各位,请大家就坐,现在是今天上午咱们论坛活动的最后一个安排,邀请几位嘉宾就活动营销与品牌推广这个主题做一番探讨。我们台上台下也可以互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穿插。

  先请各位在台上就坐的嘉宾每人用一分钟,用最漂亮的语言胜过于丹教授的语言介绍自己,先请第一位张建中先生。

  张建中:

  大家上午好!我来自中国航空传媒广告公司,是中国国航公司的单位。今天上午王先生演讲的主题是“富贵创造品牌”,我不知道我们媒体是不是一个高端富贵的媒体。由于我们航空媒体是打造国内国际品牌这么一个重要的阵地,也是引领消费高端人群一个重要的平台。同时,也被传媒界、广告界称为一个不可缺少的黄金通道。

  唐未德:

  我是纽曼公司唐未德,大家记着品牌中国,就是记住了纽曼。

  王伟:

  各位嘉宾、学者、专家以及记者同仁,大家上午好!

  我是天娱传媒的王伟,天娱传媒是一家专业的大型运营公司,我们的理念是:立于创新,活于创新,成于执行。

  顾环宇:

  我研究了15年的品牌,接触了很多高端品牌,谢谢!

  吕传明:

  我来自于《当代经理人额》杂志社,我们面前有两大品牌活动,一个是春季的创意中国高峰论坛,一个是秋季的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我们推出的是年利润1亿非上市公司,希望大家更多的来关注我们的活动,谢谢!

  司马南:

  我叫司马南,刚才介绍我是社会学家,我来更正一下我不是社会学家,我是个自由说话人,是一个不入流的文人,主要的职业是说话。但是,我哥哥易中天说的比我好,我妹妹于丹说的比我哥哥还好,咱们这里是说话的地方,所以王永打个招呼我就来了。

  现在我有一个共识,我们这个论坛真的有助于中国品牌的推广,我们这样一个论坛是怎么样推动品牌推广的。这个我知道艾丰先生是我们的老师,艾丰先生是始作俑者。所以让我做点评其实我是心有惴惴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