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马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38 新浪财经

  当前,BMW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和效益最好的汽车及摩托车生产商。2002年,公司成功销售了超过100万部BMW和MINI品牌的汽车,销售纪录首次突破一百万辆;在摩托车业务上,销量超过9.2万辆,再创销售新高。在全球,BMW集团的员工总数超过10万人。   

  在宝马集团的国际化战略中,中国市场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宝马集团的产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出现在中国市场上。1994年4月,宝马集团设立北京代表处,标志着宝马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过去10多年间,宝马集团的三大品牌都已进入中国市场,并家喻户晓备受推崇。

  通过进口代理商,在中国大陆销售的

宝马汽车包括大型
豪华车
7系列、大型双门轿车和敞篷车6系列、X家族(X3和X5)、单排座敞篷车Z4,宝马 3系的双门轿车和敞篷车,以及宝马 3系和5系四门轿车的顶级车型等。

  2003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里程,从单纯的进口商转变为在本地设厂的生产厂商。2003年3月,宝马集团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资企业合同,并于7月份正式成立华晨

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厂位于沈阳。到项目中期,该合资企业的总投资将达4.5亿欧元,产能规划为每年3万辆BMW汽车。宝马集团持有该合资企业50%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