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证综研:扩融压力再次打压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05 新浪财经

上证综研:扩融压力再次打压股指

  今日大盘以1659点开盘,盘中一路遭到抛压,最终报收于1612点共计下跌49点,下跌家数806,平盘家数130,上涨家数65,总体看,我们认为,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存在的情况下,大盘震荡不可避免,市场的“挤出效应”将随着扩容的展开进一步显现,股价结构的调整也将加剧。但随着大盘蓝筹大秦铁路的上市,对市场指数有一定的稳定作用。扩容、震荡、走稳的市场运行格局将逐步形成,市场向好的趋势并不因短期的震荡而发生改变。我们认为,随着扩容的进一步展开,上市后定位合理的大盘蓝筹新股将成为引领市场向上突破的主要力量。短线看,市场将在1520-1700 点之间,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建议关注节能板块个股。

  (上证综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