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安福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26 新浪财经

  自2001年4月25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诞生之日起,中国汽车工业就有了一支志在高远、实力雄厚的生力军!

  由中国汽车工业最大的“百年老店”——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领先的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与生俱来的强强互补赋予长安福特从技术、产品、市场到销售、服务管理、人力资源以及社会责任、环境保护等各方面的天然优势!

  长安福特总部坐落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重庆市。拥有世界一流的整车生产线,工厂初期年产能为10万辆, 2005年内已将年产能提升到15万辆。长安福特第二厂区已经选定长江中下游的另一个经济中心——南京市。目前项目处于建设阶段,待完成后初期产能将达到16万辆/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