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太龙药业:中小盘股火爆 医药股的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2:55 新浪财经

太龙药业:中小盘股火爆医药股的黑马

  今早的走势仍然处于一个胶着状态年,大盘似乎高烧仍然没退,正在慢慢的调理之中,而在医药生物板块里面,中西药业(600842)更以涨停姿态称霸于红色大军之中,健特生物(000416)继昨天涨停之后今天也大涨3个多点,所以,医药板块下午也许会顺势被带动,积极上扬。

  从历史上看,无论在什么行情中,医药股的活跃度是比较惊人的,经常在涨停板看到它们的身影。医药类一再活跃并非事出无因,其根本原因在于医药和人类的生活密切相关,从“非典”到“

禽流感”,人们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不惜付出了所有的代价,这是人之常情,所以医药股一直以来都是火爆的地带,所以大家可以在大盘休息的时候适当关注一些医药龙头,如太龙药业(600222)公司作为河南首家医药类上市企业,极具市场影响力,后市有望成为又一医药牛股延续市场资金指标股轮炒行情。

  太龙药业(600222)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中成药和西药。是国家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还被

国家发改委评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目前,公司共有中、西药产品100多种,其中双金连合剂为我国20年独家专利产品。另外,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完善双黄连产品系列,重点推出了浓缩型双黄连口服液,该产品市场反映良好,在主要市场的招标中普遍中标,形成了公司又一拳头产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目前太龙药业(600222)已经进入上升状态,经过前5天的调整,将有望成为医药股的黑马,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