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巴菲特代言人罗伯特访华 > 正文
 

巴菲特代言人首次中国行 全新解密中国资本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8:17 新浪财经

  

  风风雨雨的中国资本市场,今年十一月将迎来一位重要的客人。对于迷茫中的各类金融证券机构以及千万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讯息。

  著名财经机构亚太总裁协会、国际管理会计师协会及北京亚太财富经济研究中心, 将
安排欧美财经明星,世界第二首富“股神”巴菲特代言人、世界百强财团伯克希尔的核心智囊、国际投资决策与管理大师罗伯特前来中国举办“世界最伟大投资人的理念及实践报告会”,同时将与中港财经界权威人士进行“亚太总裁财富对话”,并共同诊断中国资本市场。

  对于本次活动,香港著名财经人士应玉明、卢华威先生表示大力支持,并断言“现在中国比美国更需要巴菲特”,中国著名财经人士吴晓求与郑雄伟先生则认为“这次会议应该是中国财经证券界最高层面的专家对话会”,他们都是第一批被确定与罗伯特对话的专家。

  罗伯特受到欧美各国投资机构、基金公司、上市公司总裁、重要投资人的热烈欢迎,也是当今美国各大媒体追逐的热门人物。凭借着与巴菲特二十多年的紧密接触,以及与伯克希尔内CEO们的长期共事,罗伯特潜心研究巴非特投资决策理念及管理理论,他的研究成果因抓住了其本质和基理而与其他流于表面的巴非特相关传记和论著有着质的区别,因此被誉为全球最权威的巴菲特专家。其专著有《沃伦巴菲特的CEO们:伯克希尔经理人的秘密》、《拥有世界上最伟大投资的101个理由:沃伦巴菲特和他的伯克希尔.哈撒维》、《沃伦.巴菲特的财富:世界最伟大投资人的理念及实践》、《投资大使沃伦.巴菲特的管理奥秘》、《伯克希尔.哈撒韦管理论丛》等等。

  对于罗伯特的著作及演讲,巴菲特的长期合作伙伴劳里.克罗宁、查尔斯.斯科布,是这样称赞的“您的演讲实在是太精彩了!虽然我们都是巴菲特的至交,但您的见解却使我们耳目一新。”,至于巴菲特本人,评价简短但却意味深长“我听到的是(对您)汹涌如潮的好评,我将要在股东年会上赞扬您杰出的表现。”当罗伯特将书稿送到现代管理大师杰克.韦尔奇面前,并听取韦尔奇的意见时,这位GE前总裁十分激动,并惊叹(要不是由于罗伯特)他从来未曾发现他的老朋友(沃伦.巴菲特)还是一位如此伟大的管理者!

  此次来华,罗伯特力图以最权威和全新的视角解密“巴菲特”及伯克希尔财团的成功秘诀,还将与中国政府有关人士、金融证券界著名人士、中国著名企业领袖进行高端对话,分析巴菲特百亿神话、伯克希尔管理经典,共同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加速中国资本市场与国际接轨。报告会暨对话会将在与2004年11月6日至10日在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相继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以及《经济观察报》也是此次会议联合主办单位。

  亚太财富经济研究中心

  (权威财经研究咨询机构)

  11月3日17:00-18:00,罗伯特·迈斯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同新浪网友畅谈巴菲特投资理念,分析诊断中国资本市场,并给中国投资者以建议。欢迎网友届时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

  相关专题:

  巴菲特全球代言人访华

  相关报道:

  罗伯特·迈斯简介

  提问“股神”巴菲特

  中国需要新一代资本运作大师

  股市从推倒从来到脱胎换骨 学习巴菲特什么

  巴菲特全球代言人及合作伙伴罗伯特神秘抵京

  巴菲特代言人罗伯特认为 下跌是买入股票的良机

  亚太总裁财富峰会打造中国新一代资本运作大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