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顺隆杯恒指期货模拟交易大赛 > 正文
 

“顺隆杯”恒指期货模拟大赛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49 新浪财经

  一、大赛名称"顺隆杯"恒指期货模拟交易大赛

  二、参赛人员资格要求

  1、参赛者必须超过当地的法定成人年龄(例:如在中国,参赛者必须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的中国公民)。

  2、参赛者必须按照大赛举办方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真实资讯,参赛者如填写资料不真实,则大赛举办方在发现后可单方面做出判断并有权取消该参赛者的参赛及获奖资格。  

  3、每人只能报名一次,重复报名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所有参赛者均有义务配合大赛举办方及其委托人对参赛者资料的检查和核实,包括对参赛者身份证的检查及核实。

  5、不允许参赛者以他人身份证件进行注册,如被发现,该参赛者提供不出报名时所填写号码之身份证,则大赛主办方有权取消该客户的参赛及获奖资格。

  三、大赛设置:

  第一阶段: 赛前热身+报名

  形式:连续十个交易日,输入有关问题的当天的答案,答中会有积分,累积得分最多的2000名可进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 初赛

  形式:以200,000港币模拟资金,通过(网上版)交易系统作实时买卖,户口累积金额最多的200名可参加决赛

  第三阶段: 决赛  

  形式:以500,000港币模拟资金,通过(网上版)交易系统作实时买卖,户口累积金额最多的前10名将获得大奖

  第四阶段(颁奖)

  四、报名方式:

  在报名有效时间内,登录到新浪网或者顺隆网站(www.shunloong.com)进行报名.

  五、模拟买卖细则:

  (1)比赛不涉及实质金钱买卖及投资

  (2)本次大赛的交易规则同香港期交所公布的恒指期货买卖规定基本一致。(参FAQ)

  (3)所有买卖下单均必须透过我们提供的网上交易平台操作,比赛将不提供电话下单服务

  (4)可供买卖产品:香港恒生指数期货

  (5)若某参赛者帐户连续5个交易日无交易行为,则视为自动退出本轮比赛。

  六、奖品:

  最高分头10名可获得相关大奖

  进入决赛阶段的其他参赛者均可获得由顺隆集团提供的奖品

  七、大赛组委会

  本次大赛由香港顺隆集团、顺隆集团上海代表处及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办。

  组委会联络方式:

  联络人: Wendy 女士 (顺隆集团上海代表处)

  电话: (86)-21-51082656

   (86)-21-62670332-108

  电子信箱: wendyq@shunloong.com

    公司网站:www.shunloong.com

  (本文内容由香港顺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