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成立中小企业投融资联盟破解融资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5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26日电 (记者 王传真) 为帮助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同时配合深圳市政府开展扶持优秀中小企业上市工作,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26日组织成立了深圳市中小企业投融资联盟,并举行了首批联盟机构签约仪式。

  代表商业银行、担保机构、风险投资机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行业的23家国内知名机构参加了签约仪式,成为深圳市中小企业投融资联盟的第一批签约成员。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叶远西介绍说,成立中小企业投融资联盟旨在整合各方资源、形成集体力量,进一步完善深圳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体系,加大为中小企业融资扶持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地融通社会资金,为中小企业上市提供条件。投融资联盟将为优秀中小企业的挑选、孵化、发展全提供一站式、多元化、个性化和系统化的融资上市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