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杨惠妍财富缩水68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马樱健) 由于近期香港恒生指数、国内沪深指数等都有惊人跌幅,众多国内富豪的身价也在本轮股市大跌中大幅缩水,特别是房地产企业家的财富缩水最为严重。记者昨天从胡润百富了解到,《2007胡润百富榜》前十位富豪的身价平均缩水41%,人均减少财富约222亿元。

  据统计,依据3月18日股价,《2007胡润百富榜》前十位富豪,除黄光裕外,其余9位的身价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首富杨惠妍的财富缩水超过50%,损失约680亿元,财富损失额最多。黄光裕是前十名中唯一身价略有增长的富豪,其财富由450亿元增长到490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