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秘人坐享40个涨停 重庆找到80岁“李予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1月18日,ST长运(600369,收盘价17.13元)连续第40个涨停,神秘人李予成的身家也递增到2578.4万元。

    究竟李予成是怎样一个人?他身在何处?为何如此青睐重庆的重组股?这一切引发了市场种种猜测,为了寻找这位神秘人,记者本周奔赴重庆展开调查。

全国不到10个重庆李予成最可能

    记者翻查资料发现,李予成现身沪深A股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的只有三只股票,且均是重庆上市公司:ST农化、SST重实,然后就是ST长运。

    李予成最早出现在*ST农化2005年一季报中,接下来又出击SST重实,买入39万股获利丰厚。但最令人神往的还是他重仓持有150.52万股ST长运。

    从他连续出击重庆重组股来看,或许和重庆有相当深的关系,很可能就是重庆人。

    本周,记者经过多方调查,通过有关渠道了解到,在重庆确实有个人就叫“李予成”,而整个重庆市只有一个人叫李予成,而在全国叫这个名字的也不到10个人。难道重庆的这个“李予成”,真的就是ST长运这位神秘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为了查明真相,记者本周四赶赴山城。

住在老居民区重庆李予成80岁

    重庆这位李予成,其住址在江北区电测村——一个十分普通的老式居民区,虽然距江北区繁华的观音桥步行街仅一步之遥,但比较安静。

    电测村的道路起伏不断,是典型的山城街道。而电测村的居民楼则是一座座10层高的老式建筑,外墙已经变成土黄色,显得相当陈旧。

    “李予成?好久都没看到他,去年就搬走了。”李予成所在小区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他头发都白了,80岁了,怎么可能炒股嘛。反正我认识他这么多年,就不知道他在炒股。”

    李予成,重庆就一个人叫这个名字,如果他不炒股,那大买三只重庆重组股的神秘人又是谁?或者,又是被人盗开了股票账户?

    重庆有沪深股票账户193万户。重庆的李予成是否就是ST长运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李予成”,或许只有这位80岁高龄的李大爷自己才知道了。 成都商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