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50人论坛内部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09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50人论坛内部研讨会,是论坛本身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仅限论坛成员、论坛企业家理事会成员和特邀专家参加。内部研讨会本着用集体智慧和研究成果影响政府政策制定的原则,通过经济学家对当前社会经济现象及规律的分析研究,共同探讨和总结问题存在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内部研讨会成果通过《中国经济50人论坛月报》等有关渠道上报到相关政策制定和国家管理部门,让经济学家的思想理论能与国家治理和促进经济发展相结合。

  迄今为止,

中国经济50人论坛已召开20多次内部研讨会,专家发表的研究成果和建议、意见受到党和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