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八成建设项目耕地占补平衡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6: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土资源部日前通报了2006年度耕地占补平衡考核情况。通报显示,全国抽查合格的项目数量占抽查总项目数量的比例达八成以上。2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抽查项目合格率高于全国总合格率,国土资源部对未按规定补充耕地的单位和个人将要求整改。

  此次考核采取各地自查上报与国土资源部全面抽查相结合的办法,按照补充耕地数量、质量等八项标准,对所有建设用地项目耕地占补平衡情况进行统一综合评分。全国列入2006年度考核范围的建设用地项目共13018个,涉及建设占用耕地149419公顷,补充耕地149902公顷。国土资源部组织抽查各地建设用地项目共计1039个,占总数的比例为7.98%。以80分为合格线,全国抽查合格的项目数量占抽查总项目数量的比例为80.17%。除西藏外,上年度,2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抽查项目合格率高于全国总合格率,其余9省(区、市)低于全国总合格率。这次考核是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按照建设用地项目进行。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