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工商总局:十大商标侵权案移送公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38 北京晚报

  国家工商总局今天上午公布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国家工商总局今天上午公布2006年下半年工商机关移送公安机关的10件典型涉嫌商标犯罪案例。其中,涉外商标案件7件;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的3件。北京有两起案件上榜。

  据统计,工商机关全年共移送司法机关涉嫌商标犯罪案件252件,移送商标犯罪嫌疑人263人,其中,2006年下半年,各级工商机关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商标犯罪案件192件,移送商标犯罪嫌疑人202人。

  2006年11月,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分局接到举报,对朝阳区某公司位于十八里店横街子村的仓库进行检查,当场查扣假冒“现代”注册

商标的汽车配件3320件,货值达35.7万元。朝阳工商分局立即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2006年8月24日,北京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未经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授权,擅自以虚构的“促奥运首选品牌活动委员会”、“奥促委专家评审委员会”、“

中国经济商务联席会”名义组织虚构的“促奥运首选品牌大型征集推广活动”,骗取当事企业的入围费和活动费。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D0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