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业改革司关于石油市场管理工作有关事宜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40 商务部网站

  最近发现,有单位假借商务部商业改革司的名义,组织石油市场管理方面的培训指导、交流研讨、资料销售,借机向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收取费用,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反响强烈,干扰了我司的正常工作。

  现郑重声明,商业改革司从未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授权任何单位开展石油市场管理方面的培训指导、交流研讨或是资料销售。凡涉及石油市场管理的各项工作、活动均以商务部(商业改革司)的正式文件为准,相关法规、文件可以登陆商务部商业改革司网站(syggs@mofcom.gov.cn)和全国石油市场管理信息系统(oilsyggs.mofcom.gov.cn)查询下载。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对假借我司名义开展以赢利为目的培训、研讨、推销资料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我们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首发站点:

商务部商业改革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