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投资者开出菜单 津洽会主打滨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22 都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郭月) 海河综合开发改造、空客A320、百万吨乙烯、东疆保税港等项目,是即将召开的2007年“津洽会”为全世界有意进津投资者准备的“菜单”。

  昨日从市商务委获悉,今年的“津洽会”将于4月18日举行,本届展会将仍然主打“滨海牌”。滨海新区展区将突出展示八大功能和其对环渤海区域的龙头带动作用,分别展示开发区、保税区、天津港等功能区先进的制造业和研发优势、交通航运优势、物流中转优势、信息服务优势、产业产品优势和休闲旅游优势。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津洽会”自筹办以来,招商工作呈现出火爆景象。目前已有30多个国外中介机构和国内省市政府部门,以及知名企业致电致函组委会,询问有关情况,主动报名参展参会。去年首次参展的欧盟商会,今年预订的展位和参展企业比去年多了一倍以上;香港贸发局将组织部分海外企业参展;朝鲜、越南的相关企业也都索要了相关资料,表现出对参展的渴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