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3上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在一般人看来,宝马X5无论是个头、配置还是越野性能,都应该高于“同门兄弟”X3,但当记者日前在永达宝诚宝马销售店看到新款X3时,这个观念便改了。仅就越野性能而言,新款宝马X3其实绝不亚于X5。新款X3配备了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的最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272马力和218马力,较老款提高了几十马力,这对其提高越野性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新款X3的售价从57.8万元起,这当然不算便宜,不过对于既想在城市拉风、又想在野外放纵的成功人士来说,掏钱享受宝马智能恒时四驱的驾驶乐趣还是值得的。

 

  此外,华晨
宝马
日前对第五代BMW3系轿车进行全面升级,BMW320i两款车型增加更多人性化配套。配置升级后,320i时尚型和领先型的售价分别为33.98万元和36.95万元。BMW325i没有变化,325i时尚型售42.38万元,330i售5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