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企招聘总法律顾问 近半企业没招到合适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5:5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王尧) 11家中央企业公开招聘企业总法律顾问,结果5家没有选到人。今天,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与央企总法律顾问公开招聘的6名成功入选者进行集体谈话会。

  去年国资委受11家中央企业委托,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1位企业总法律顾问。共有879人报名应聘,最终根据考试综合成绩,6家企业分别确定了考察人选。另外5家企业未能从此次报考本职位人员中选到合适人选。

  国资委希望全部150多家中央企业都有企业总法律顾问。

  国资委公开招聘机构说,这次聘用的6名同志知识层次较高,专业背景好,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研究生以上学历的4人(其中博士2人)。另外都长期从事法律工作,有较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和理论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