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首月进出口贸易总值占全国28.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5日电(记者郭莹玉)中国外贸大省广东2007年首月进出口贸易平稳增长,进出口贸易总值44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32.9%,高于全国30.5%的增幅,占全国进出口总值的28.6%。

  据海关统计,今年首月广东省一般贸易出口73.4亿美元,比全国一般贸易出口的增长幅度高5.3个百分点;一般贸易进口54.9亿美元,增长35.3%。

  外商投资企业外贸进出口保持大幅增长,进出口值达286亿美元,占同期广东外贸总值六成以上。

  中国香港、美国、欧盟、日本和东盟依次列广东省进出口贸易伙伴的前5位,均实现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