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百事食品10年内在华投资增至2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53 消费日报

  本报讯 来华投资已近25年的百事公司,在未来5至10年将增资10亿美元,使得百事在华总投资达到20亿美元。

  这是百事国际CEO白怀民在近期访华期间透露的。白怀民表示:“中国食品市场是百事全球十大市场之一,今年的增长率为50%。我对百事食品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而在饮料业务方面,中国市场是百事全球五大市场之一,并且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今年将增长
30%%,并有望成为百事国际第一大市场。

  白怀民两年内五次访华,凸显百事高层高度重视中国币场、致力于长期投资中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访问期间,白怀民还拜访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莫文秀,再次宣布向妇联下属的“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捐赠150万美元(约1230万元人民币),其中首期捐赠50万美元,主要目的是将过去5年内取得巨大成功的母亲水窖项目,继续推广到陕西、宁夏和广西等地,通过改善水质,帮助该项目持续发展。

  此前,百事已向该项目捐赠200万元人民币。

  白怀民表示,百事作为负责任的国际品牌公司,做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一直是百事奋斗的目标。

  长期以来,百事在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和品种多样的食品、饮料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回馈中国社会和人民。

    (文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