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 榜首荣智健不见严介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0: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英国人胡润在10月发布“百富榜”之后,今天上午10∶30,备受瞩目的《福布斯》2005中国富豪榜也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揭开神秘面纱,荣智健家族、朱孟依家族、丁磊分别以133亿、116亿、103亿的资产位居前三甲。

  令人意外的是,位居“百富榜”第二的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却在此次富豪榜中销声匿迹。

  上个月胡润百富榜发布后,以黑马姿态成为亚军的严介和一时之间成为众多上榜富豪中最受关注的人。富豪榜颁布前有消息称,严介和因担心树大招风,对登上福布斯榜唯恐避之不及,婉言谢绝了登榜可能。

  

福布斯中文版一位负责人驳斥了这种说法,称严介和此次落榜的原因在于,通过各种方法都不能得知其财产的准确状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