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就1%人口调查进行全市动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9:46 国家统计局网站

  在9月6日召开的重庆市1%人口调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重庆市1%人口调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童小平进行了动员。

  童小平指出,我国是世界人口第一大国,人口问题严峻,进行人口调查具有战略意义。开展1%人口调查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制定全市未来发展规划的需要,是把握和分析未来人口发展趋势的需要。

  重庆市1%人口调查领导组成员单位的部分领导在动员会上作了发言,表示一定要积极履行职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地做好此次全市1%人口调查工作。

  重庆市1%人口调查办公室主任、重庆市统计局局长蔡永生在会上进行了工作部署。

  市级各成员单位及部分区县1%人口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侯行知主持。

  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重庆市1%人口调查工作的全面展开。

  (重庆市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