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救救孩子 > 正文
 
阜阳劣质奶粉受害患儿开始接受全国各地捐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44 经济信息联播

  让我们继续关注阜阳劣质奶粉事件的最新进展。昨天,我们公布了阜阳市提供的两条捐助热线,希望大家为受害儿童,尤其是家庭较为困难的儿童提供帮助,电话公布刚一天,就收到了首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捐赠款项和物品。

  记者王小丫:昨天我们公布了红十字协会和民政局的热线电话,现在我们去看看热线电话收到的反馈。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在阜阳市红十字会和阜阳市民政局的捐赠点,记者看到,值班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接听热线电话。这个本上记录着全国各地主动与红十字会联系要求捐款捐物的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捐赠者大多是以个人的名义希望对受害婴儿和他们的家属提供帮助。

  阜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全国各地的(捐赠)都有,一位黑龙江大庆的石油工人捐了一万元。

  在希望帮助受害儿童的热线电话中,除了个人之外,乳制品企业也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今天中午,阜阳市民政局就接到了中国儿童食品协会组织的8家乳品企业要求联合捐赠的电话和传真。其中青岛圣元乳业公司捐赠的80万元现金已经到位。

  阜阳市副市长杜长平也告诉记者,对于已经捐赠的物品和资金,阜阳市政府将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发放,每笔支出都会有详细的记录,以确保资金和物品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婴儿家庭手中。

  安徽省阜阳市副市长杜长平:我们会提出分配申请和计划,经过财政部门拿出初步意见,再向主管财政的市长报告,集体研究决定分配。同时,监察局、纪检委参加分配。

  记者:你们能保证每笔款项能够专款专用而且不会流失吗?

  安徽省阜阳市副市长杜长平:我可以保证。

  今天,许多观众发来手机短信,希望能了解更详细的捐赠方式。有的观众还提出,能不能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捐赠?今天我们和阜阳市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虽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捐款比较方便,但暂时还不能这么做,大家可以通过银行和邮局汇款。

  接受捐款的银行帐户是:阜阳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帐号:2491084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阜阳分行营业部

  如果想通过邮局汇款,汇款地址是:安徽省阜阳市南二环路市卫生局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236000

  手机联系号码:13505580537

  阜阳市红十字会捐助电话0558—2261104)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