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良茂期货:7月7日沪铜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7:02 良茂期货

  今日沪铜再度跳涨,盘中平稳,尾盘空头平仓积极,拉动期价再上一层。主力CU0509合约收报当日次高价33040,上涨480点;成交量下降,持仓微减。

  伦铜周三大幅收高,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全日最高3322美元,上涨61美元。现货升水也稳步上扬至225/235。库存处于极低水准以及墨西哥集团铜矿罢工情况的恶化对期价上扬提供支持。

  相关市场,原油连涨三日,今日再创新高;美元高位振荡,市场关注周五就业数据及周末G8峰会,有消息说G8峰会并没有对人民币升值施压。短期的升值压力有所缓解,预计升值举动可能要延缓到10月份。

  此起彼伏的罢工事件以及处30年低位的LME库存都对短期市场形成良好支撑,由于外盘近月持仓量仍较大,铜价随时会爆发新一轮挤仓行情,但鉴于国内现货升水的持续走弱,沪铜走势可能弱于外盘,操作上,建议老空平仓。

  今日咨讯:

  6日LME铜库存减少25吨至29425吨

  Asarco公司铜矿所有工会成员全部参与罢工

  巴克莱资本预计短期内铜价将大幅反弹

  智利Zaldivar铜矿继续处理矿石 工会工人继续罢工

  北德精炼称铜精矿供应充足 加工费用维持在高位

  (陈雅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