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尔雅期货:5月30日沪铝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7:10 美尔雅期货

  上周五lme市场3个月铝(资讯 论坛)期货出现小阴线下跌,开盘1753,最高1756,最低1739,收盘1740,成交量86913手,持仓377845手比昨日增加4881手,库存550525吨比昨日减少3125吨。

  日k线为均线下的小阴线。部分市场人士在长假前结清头寸,市场没有太大波动,技术面上仍为熊市结构。

  外汇市场:5月30日为美国与英国假日,今日汇市交易转淡。美元保持窄幅波动。短期可能反弹,后期仍看好升值,给金属价格带来压力。

  中国宏观经济:中国统计局官员,今年CPI将呈现温和上涨趋势,在4%的增长目标内。上游产品对物价上涨压力不大。近期人民币不会升息。

  市场动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家柱建议,在宏观调控取得初步成果基础上,要充分考虑当前电解铝行业困难。在电价还将上调背景下,不宜再出台新的针对铝工业调控措施。

  今日沪铝0508合约小阳线上扬,开盘16640,最高16700,最低16630,收盘16670,日k线为均线间的小阳线,市场仍陷入窄幅波动中。仍建议投资者空仓观望或高抛低吸设好止损。

  美期研发 明 天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