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23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7:39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近强远弱 李跃东

  周一沪铜507合约下跌100点,报收30530。目前市场缺乏方向,主力资金的短线炒作对日内行情影响较大。从各合约的表现来看,呈现出明显的近强远弱的现象,表明后市并不看好。美国近期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美元继续走强,国际铜市相对偏弱。操作上建议避免频繁的短线交易,等待市场给出明确方向。

  沪胶全线上涨 梁华

  周一沪胶全线上涨,主力8月合约收于13335点,上涨165点,国内国际橡胶主产区天气干旱,对天然胶价形成利多,支持胶价强劲反弹,从图形上看沪胶期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收于各均线之上,强势有效确认,后市预计期价仍将上扬,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疯狂上涨 王子元

  周一,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87,较上周五上涨56元。当日连豆受美盘上涨影响而大幅跳空高开,随后振荡上行,涨势喜人。持仓量和成交量大增,活跃程度增加。建议密切关注中美大豆(资讯 论坛)种植区的天气,多单继续持有。

  豆粕(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高开高走,大幅上涨。主力合约M0508收盘2599点,上涨85点,持仓量增加13398手。基本面,在国内多个地区相继出现禽流感、口蹄疫等疫情的利空情况下,豆粕的价格却不跌反涨,呈价升量增的态势,一方面说明主力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另一方面再次印证了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老话。操作上建议空单离场,一旦CBOT7月大豆站上650美分之上,则跟进作多。

  强麦(资讯 论坛) 全面上涨 王子元

  周一,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收报1693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8点。在美盘的带动下,强麦重心渐渐上移,后市会试探1700。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

  郑棉一路狂跌 刘鑫

  周一,郑棉各合约低开后一路下探, 0509合约下跌480点,报收14180点。从基本面上看,欧美等国家对我国出口纺织品设限力度加大,国内下游产品市场疲弱态势可能延续。从k线上看,0509合约在18,19日所形成乌云盖顶形态,配以20日和今日跌势说明后市会有进一步跌势。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燃油 涨跌互现 李冬梅

  周一,沪油507合约报收2517,涨5点,508合约保收2492,跌10点。因道达尔炼油厂罢工事件可能很快解决,周五WTI期价回吐了全天的涨幅,并小幅下挫。周三公布美国库存之前,料原油价格将维持振荡,建议沪油投资者日内短线操作,或进行买近抛远的套利操作。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