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5月1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8:00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高开低走 李跃东

  周四,沪铜0507合约上涨240点报收30750。伦铜昨日突破阻力位大幅上涨后,带动沪铜跳空高开。由于前期跌幅过大,多头信心的恢复需要时间,围绕均价上下波动。鉴于人民币升值的问题告一段落,短期内仍可保持多头思维,高位注意保护。操作上可以短多,空单最好离场。

  沪胶 全线回落 梁华

  周四沪胶全线小幅回落,主力7月合约收于13000点,下跌4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在连续拉出5根阳线后上涨势头暂时受阻,期价收于65日均线处,由于近期天然橡胶主产区天气干旱对现货价格形成支撑,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跳空高开 王子元

  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3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7点。今日连豆大幅跳空高开,高位振荡,多空争夺十分激烈。由于美盘担忧天气干旱,推动期价走高,连豆则因库存压力等影响,现货走弱,连豆上涨空间有限,预计明日连豆仍会上涨,但幅度不大。

  豆粕(资讯 论坛) 高开低走 孙亭瑞

  周四大连豆粕大幅跳空高开,之后振荡走低,多空减仓均较积极。主力合约M0508收盘2513点,上涨30点,持仓量减少4364手。豆粕0508合约反弹在2550附近遇到较大阻力,中期振荡走低格局未变,操作上建议逢高适量作空。

  强麦(资讯 论坛) 振荡下跌 王子元

  周四,强麦主力合约0601合约收报1679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点。从盘面上看,强麦持仓量和成交量均有所放大,期价居于5日均线之上。由于临近我国小麦(资讯 论坛)收割,会打压现货价格,因此近期强麦会振荡下跌。

  玉米(资讯 论坛) 继续走高 王子元

  周四,大连玉米0509最终收报于129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点。受美盘大豆(资讯 论坛)、玉米的带动,大连玉米高开高走,近期随气温逐渐回暖,玉米收购价格将不断走高,而后期出口增加和国际储备玉米补库等因素也会支撑玉米期价。预计明日玉米仍会小幅走高。

  郑棉高开回落震荡 刘鑫

  今日郑棉各合约高开回落震荡,0507合约报收14290点,与昨日结算价持平。0509合约上涨15点,报收14835点。从基本面上看,尽管棉花(资讯 论坛)供需缺口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多头,但市场对19日欧盟是否作出对中国9种纺织品进行特别限制措施的决定保持谨慎态度。从技术上看0509合约未能有效突破14890的阻力位,如果19日欧盟设限成立,则0509合约回下行探试14730的阻力位。操作上建议观望,密切关注19日欧盟的决定。

  沪油 大幅下跌 李冬梅

  周四,沪油大幅走低,主力507合约收于2474,跌34点。因美国最新库存报告显示利空,WTI期价跌至47美元,预计在下次库存报告出炉之前,原油价格将维持震荡行情。建议沪油投资者也以日内短线投资为主,趋势投资者可在远月战略建多。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